關於雪山蛋糕

懷著一顆誠摯、執著的心,踏入烘培業,源自於從小生長在節儉純樸的農村,每逢節慶大拜拜時,父母都會製作應景糕點,總喜歡黏在他們身邊幫忙製作,一家子邊做邊吃的快樂氣氛令人難以忘懷,總希望能製作出更美好的作品,以創造更多家庭一起享用產品時的和樂氛圍。這就是志願做一個頂尖專業烘培師阿源師的心路歷程。典星坊藝術烘培創立於1998年,秉持長輩們最傳統教誨之經營理念,堅持「三好一公道」 品質好、衛生好、服務好、價錢公道,是本店一直以來不變的精神。堅持用心經營、貼心服務、產品創新,近年來宜蘭觀光產業興起本店領先開發:宜蘭伴手禮系列、創意三寶(榮獲宜蘭十大伴手禮)、宜蘭餅、台灣雪山蛋糕、宜蘭手工糖、奶凍、金桔鬆糕、桂圓蛋糕系列等。


 

總店:台灣雪山蛋糕有限公司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 146 號 電話:03 - 9557558 /傳真:03-9552666 信箱:blue-a5257@umail.hinet.net